绝美爱情故事的拥护者|正宗鸽子精

[三理·如何惩治傲娇]如果理子先说:“我喜欢你”

✨又一次努力不OOC但还是OOC了的尝试orz

我文里的三理终于拥有吻戏了!(鼓掌!👏

前情提要(这一段就不写在文里了,越写越想锤三桥这个傲娇):

某天三桥又作死傲娇不肯承认理子是自己女朋友

嘛,喜欢一个人偶尔也有很心累想放弃的时候叭

理子放学后心情很低落就跑到河边一个人静静

……

最终理子灵机一动,找到了惩治傲娇的方法

用告白光波疯狂轰炸他!


#如果理子先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啊。”理子学三桥把书包枕在脑后躺在河岸浅草中,自言自语说完这句之后便不再开口,只是沉默注视着天空。少女单薄的身影像跌进湖水的纸船,缓缓沉没。

夜晚无限渺远的深蓝逐渐蔓延,一点一点吞噬残余的暖橘暮色,风也变凉,经过皮肤时带起一阵细微颤栗。

理子觉得自己的勇气也好像随着暮色消散了。喜欢这种心情,是浸在蜜罐儿的分分秒秒,也是惊慌胆怯的小心翼翼与患得患失。

理子回想着那些闪着光的故事,她回忆地很慢很仔细,尽力重现每一个细节,想从某个被忽视的角落找出一点支撑自己继续喜欢的力量。

似乎所有人都把自己当作三桥的女朋友呢,可其实…三桥从来没有承认过啊…

理子一直逃避这个事实,三桥也许并不喜欢自己,只是处于朋友的关心,和他对待伊藤今井佐川并无不同。


夜色渐浓,星星开始闪烁,理子还浑然不觉。

“明天也要像平常一样跟在三酱身边吗?这对他可能也是种困扰吧……一直被我……其他女孩子可能会误会他不是单身。说起来三酱一直找不到女朋友,说不定是因为我呢……”理子想着想着几乎就要哭出来,藏在她眼中的星星仿佛成了一池清水的囚徒,暗淡无光。


“理子!赤坂理子!理子!!!”

晚风挟着三桥的声音从河的另一岸飘来,三桥正在找理子。躺在草丛里的理子愣了一下,慌忙爬起来,四处张望着。

河对岸的三桥看见了理子,他隔岸大吼,“喂!理子!站在原地别动!”理子看不清三桥的表情,但听得出三桥语气并不太好,他好像…生气了?

理子呆呆站在原地,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天色很晚了,三桥大概是被爸爸拜托来找自己的。视线因泪水有些模糊,她眨了两下眼,眼泪顺着少女稚嫩可爱的脸颊弧度滑下,一路滑进衣领里,留下泪痕和一双湿漉漉的眼睛。

三桥本来是有点生气的。

吃晚饭的时候理子的爸爸来家里询问理子的去向,三桥才知道理子跟自己在咖啡馆分别之后没有回家。他担心理子是不是遇上了什么意外,连理子爸爸的话都没耐心听完,撂下饭碗就奔出门外。

三桥还打电话把洗完澡变得“普通”的伊藤从家里喊出来一起帮忙找,咖啡馆、商业街、学校、同学家,三桥几乎找遍了他能想到地方。三桥没了办法,怀疑到了开久那群人身上,如果不是伊藤拦着,三桥甚至打算单枪匹马冲进开久混混们聚会的小店里找他们要人。

其实开久哪怕真的抓了理子,也是针对三桥,一定会用理子威胁三桥的,绝不会挟持着人就没动静了。道理很简单,可关心则乱的三桥想不了那么多。

他很慌。还很害怕。

所以当三桥看见站在河对岸的理子时,他的五脏六腑终于归位,但同时他又有点生气,他在气理子居然一声不响地消失了几个小时,就好像这一段时间平白无故从他生命里被抽走了。

这几个小时的时间裂痕让他莫名不安起来。


三桥用最快的速度从河对岸跑过来,一直跑到理子面前。他喘了两口气,刚想训斥理子几句,一低头就对上了理子泛着水光的眸子。

理子哭过。

三桥脸色立刻冷了下来。

“理子,谁欺负你了。”

理子愣了一瞬,随即反应过来是三桥误会了。理子看着眼前的三酱,感觉过去几小时里消失的勇气又重新充满了心脏。三桥的鼻尖有细密的汗珠,额前的金发被汗水浸湿,蓝白色的运动衫也是湿漉漉的,仿佛他是直接蹚水过河而来的。

果然还是没办法放弃喜欢三酱啊。理子认命地想着。


三桥还等着理子的回答,却看见眼前的少女突然朝他绽放可爱无敌的笑容,眼睛里的星星几乎让三桥不敢与她对视。

“我喜欢三酱。”理子用轻松的语气向三桥抛出一颗炸弹,直接将他的心理防线炸得七零八落,石化在原地。

等…等等!这个发展怎么回事!三桥心里的惊恐脸小人儿在呐喊。

理子的笑容更深了。

“我喜欢三酱。”她契而不舍。

“你你你…你!你不要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关了!你知不知道我为了找你跑了多少地方!还差点跟开久的人打架!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吗!我要揍扁你这个让我担惊受怕的家伙!”三桥眼神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手脚也开始不受控制,心跳加速快要爆炸了,果然开始疯狂自曝了。

“我喜欢三酱。”理子想,三酱这么可爱,我没道理轻易放弃啊。

“啊啊啊啊!闭嘴!闭嘴!啰嗦!不要再说了!”三桥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即将进入暴走状态了。

“我喜欢…唔”

三桥身体力行让理子闭嘴了。他一手揽过理子纤细的腰身,另一只手搭在理子后颈,将她拉向自己,准确无误地印上理子那总是说出让他心烦意乱的话的柔软唇瓣。


夜晚的千叶河岸重新归于平静。

只有心跳声。那是三桥藏不住的,快要从胸膛里跃出的告白——

“我喜欢你,理子。”




评论(44)

热度(108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