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爱情故事的拥护者|正宗鸽子精

「白经端午|婚后回忆」Alive (二)

*请点进合集看(一)

*ooc预警,私设预警

*有李道华端午闺蜜组出没

*我可以求一下评论吗?!感谢看文的大家!

*姐妹们明天偶一天就更新了!坚持住!


端午那漫长十年里被漠视被嘲笑的真心,一朝被重视起来,没有多欣喜,反而让患得患失占尽上风。

她开始绕着弯儿地讲话,白经来看她,她话里话外却都在催他回学校,白经大多时候装作听不懂,仍然有时间就来。有一回大概是把白经念叨烦了,又或者端午要赶他走的意图太过明显,白经正在写小组作业,他猛地将笔记本电脑扣上,眼睛锁住坐在病床上的端午,声音好似要扑杀猎物般咬牙切齿,“尹端午!”

端午被他吓得噤声,有点害怕。高中时虽说公认的校霸是吴南柱,但南柱只是霸道的大少爷脾气,而白经却是隐隐有些暴躁和凶狠,他若真发了脾气,不打一架见见血是不肯罢休的。端午知道白经自然不会对她一个病人如何,但她更怕白经同她生气。

然而白经只是站起来,从冰箱里拿了一小串葡萄,用温水洗净,递给端午,瞪了她一眼,仿佛是让她用葡萄堵住喋喋不休的嘴。

端午有点儿受宠若惊,“我怕耽误你的时间,你不是还修了双学位嘛……”

白经回到桌前,重新打开笔记本电脑,眼睛都不抬一下,状似漫不经心地回答道,“我自己愿意来,你不需要担心那么多。”

他说得很快,声音又轻,端午一度怀疑那语气里的温柔是自己的臆想,毕竟从前经常捧着少女心做这样的白日梦来着。

后来某次李道华来看望她,端午当奇闻逸事讲给他听,还半开玩笑地感叹道,“你哥哥是不是对我隐瞒我的病情了,白经现在对我有耐心的不得了,难道我命不久矣,他在对我进行临终关怀吗。”

“这话你可千万别在白经面前说啊,他估计能当场骂哭你。我哥说你身体状况在逐渐好转了,最近心脏痛的次数不是少很多了吗?”李道华恨不得拿胶带封住端午这张不吉利的嘴,怎么什么都敢说,她自己浑然不觉,听的人却感觉心仿佛被扎了一刀在汩汩流血。“你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了,白经什么性格你不清楚?他不在乎的人,就算要死了,他了不起就是送个果篮问候一下、出席葬礼的时候少玩手机。你自己想想,他为什么不去找个女朋友反而天天在你眼前晃悠,他又不学医,跑医院干什么。”

“…他…喜欢我……吗?”端午犹豫着开口。

李道华笑了笑,“白经那小子从高一起就女朋友没断过,大学里被他那张脸迷惑的也不少啊,打个网球场边围着给他送水的小姑娘能把自动售货机的运动饮料买空……”但白经到现在没搭理过任何一个跟他示好的。这至关重要的后半句被突然的推门声掐断,是白经。李道华觉得自己跳台到了惊悚片频道。

白经一如既往没什么表情,李道华也拿不准白经到底听没听到。

“你哥在楼下等你回家吃饭。”

那就是没听到了,否则白经已经揪着他衣领把他扔出门外了。李道华心安,也懒得解释,就这么走了。

但之后他再来看望端午的时候,被他哥以千奇百怪的借口劝退。李道华觉得这里面有猫腻,他哥品着新得的茗茶,眼睛满足地眯起来,活像一只狐狸,只撂下一句“祸从口出”就不搭理他了。

李道华琢磨了半响才反应过来,白经这小子什么时候学会玩阴的了?!以前不都是直接动手的吗?!

他在短信里向端午吐槽,端午在病床上笑得打滚,白经在一旁都担心她一不留神就滚下床了。

“尹端午,到底什么那么好笑?”

“啊,没什么。”端午突然朝他勾了勾手指,笑得一脸狡猾,明摆着一副“我准备整蛊你”的样子,"你过来我就告诉你。"

但白经还是好奇,于是走了过去,倾身想看端午的手机,却被一双柔软的手偷袭,攀在他颈侧。

端午笑着在他的额头用力地亲了一下,发出了令人脸红心跳的,嘴唇与皮肤相撞的声音。

白经呆住,一动也不动,任凭端午捧着他的脸,继续出言调戏他。

“我们白经啊,真可爱,超级可爱,可爱死了!”

 

评论(53)

热度(6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